情不敢至深,恐大梦一场

© kaikai9
Powered by LOFTER
背影 - 林宥嘉

       我想过好多次,什么歌曲可以清晰勾勒出我曾经对你的那份喜欢,原来不是《一直很安静》所说的

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

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
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

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

也不是我曾在KTV里当着你们的面唱哭的《我爱的人》,而是这首《背影》里卑微到尘埃,永远只有单箭头的却又好像从未发生过的迷恋。

感谢我不可以 拥抱你的背影

所以才能 变成你的背影

躲在安静角落 不用你回头看

不用珍惜

感谢我不可以 拥抱你的背影

所以才能 变成你的背影

躲在安静角落 如果你回头看

        好像我真的释怀了,可是我还是把你好吗发成了你工作好吗,两个字的距离好像隔了一个世纪,像是对往昔我们聊到深夜的嘲讽,可是为什么我发给你的微信越来越短,而我也不像从前一样看着你发过来的微信把嘴都笑歪了,而我不再期待你对我的关注,不再纠结你是否曾有一点点喜欢我,不再期待这没有结果的迷恋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爱情真的很容易褪去曾那么执着的坚定,空留一些记忆的碎片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